啊哟巨头♡

爱fd→同名。
喜欢留坑就走。
作品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我真的,真的好爱你……

小学生文笔。

我被结局折磨了几天,然后可能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吧。

我做了一个关于后续的梦。

于是我赶紧把它写了下来。

在我的心中这就是最美好最甜的结局,虽然这只是一个梦。


……


……



不知过了多少年,七花走遍了山河,终于绘制了完整的地图。


身体也在逐渐衰老。


七花躺在床上,静静地生命的流逝。


“咎儿……”


意识逐渐朦胧,可七花嘴里依旧喃喃着一个名字。


那是一个七花一生都无法忘记的人……


也不想忘记的人……


后来,七花死了,寿终正寝。


……


……



不知过了多久,七花身边传来一个声音。


“七花”


七花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,听见了那个自己思念很久那个的声音。


不过真的是幻觉吗?


七花看着眼前的少女,不由得思考这个问题。


虽然不是第一次出现幻觉,但七花觉得这一次格外真实。


“你发什么呆呢?”眼前的咎儿仿佛对七花的无动于衷感到有些不满。


“唉,明明活了这么久,还是没有长进吗?”咎儿抱怨着。


“咎儿……?”七花抬着手,想要触碰。


可是却害怕这又是自己的幻觉……


“啊,你这个……切利哦!!!”咎儿似乎忍无可忍,一拳打在了七花的肚子上。


熟悉的声音


熟悉的语气


以及那个熟悉的气味……


是真的咎儿。


明白这个事实之后,七花眼睛有点酸,可明明自己已经好久都没有落泪。


“怎么不动啊?都不……哇啊!”


七花死死地抱住眼前这个少女,仿佛自己一松手,她就会消失不见。


“咎儿……”


七花把头深深地埋进少女的脖颈,想要获取一种真实感。


“你……”咎儿被七花的举动吓了一跳,但是慢慢的也回抱住七花。


“咎儿,你怎么复活了?”七花抬起头,想要咎儿的回答。


“……笨蛋,是你死了。”咎儿使劲揉了揉七花的脑袋。


“那我们会分开吗?”七花仿佛又变成了曾经那个不问世事的少年。


“嗯……应该不会。”咎儿沉思片刻,说道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不要应该”七花不满地嘟囔着。


“对了,她怎么样了?”咎儿问道。


“她……?”七花愣了一下,显然没反应过来,突然想到什么,回答道,“很久之前就死掉了,死于一场海盗之间的乱斗。”


“这样啊,或许,她也早就见到了那个思念很久的……”


“咎儿,我真的想你了”七花打断咎儿的话,似乎是不满咎儿说其他的人。


“我也……”咎儿话还没说完。


“在旅行中,我每天都在想你,哦对了,咎儿,我已经走遍了日本哦。”七花从怀中拿出那份已经准备了很久的地图,双眼期待的好像是在等着咎儿的夸奖。


“你……真是个笨蛋……”咎儿鼻头一酸,眼泪就流了出来。


不知道七花究竟用了多久,这份地图才绘制完成。


明明已经让他忘了自己……


“哎?咎儿,为什么要骂我?”七花不解地问道,好像在她面前,七花永远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少年。


“笨蛋……”咎儿说着,紧紧的抓住了七花的衣角。


“咎儿?”


“……谢谢。”咎儿小声的说道。


“嗯,不用谢哦。”七花突然笑了起来,摸了摸咎儿的头,安慰道。


“……美吗?”咎儿问道。


“真的很美哦,我在旅行中,也时不时就会想起咎儿的话呢。”七花一边说着,一边舔着少女的脸颊。


“咎儿的气味没变。”


“那,那是当然。”咎儿嘟囔着。


“咎儿……”


我真的,真的好爱你。”七花说着,低头吻住了少女的唇。


好软,是真的咎儿……


“??!!”


这个家伙,开窍了????


咎儿在被七花吻住那一瞬间,震惊到脑子只剩下这一句话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我也,爱着你。”咎儿说完,回应了这个吻。


七花开窍是开窍了,可是两个人都是还未经历过情事的小白,吻的都略有点笨拙。


不过,时间还长,可以慢慢来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9)